這些年來,台中開了很多不錯的咖哩店。
比較名貴的,是咖哩帝國,就在中友樓上,有英式咖哩,印度咖哩還有日式咖哩,推薦大家印度烤餅,有很特別的風味呢!

在附近的還有咖哩事典,這個就要跟Mr 38一起講了,這兩家都算是新式咖哩店,比較不同的是咖哩事典比較像是餐廳,Mr38比較像是年輕人的聚餐地,不過咖哩事典的咖哩比較濃醇一點,建議喜歡吃比較重口味的可以去試試看,不過價位也比較高一點,而且排隊排很久.....

☆最近台中的餐廳都排隊排很長,始祖可說是赤鬼吧,之後還有正忠排骨,還有KIKI等等的,台中人真的很愛排隊,不過代表我們很規矩^_^

Mr38最近有集點送的活動,可以送蝦餅或是其他點心,算是回饋吧!畢竟現在是經濟困難的時期,大家都會想要去俗又大碗的地方。Mr38特色在於有飲料、有火鍋、有焗烤,東西很多,而且口味也不錯,一中和逢甲各有一間,因為也要排隊排很長,所以要選時間去。另外提醒一點,Mr38並不是禁煙餐廳,這是美中不足的一點,不然就是間很好的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