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有網友文章介紹這款散熱器,於是就馬上買了,今天就到貨了,真感動
由於她的圖片已經照的很漂亮了,所以我就不自己照了,畢竟手邊沒有好的照相機,所以就引用他的照片了
我就選幾張經典的:





kerwinshawn網友的介紹
http://www.mml.com.tw/block/forum/index.php?action=forum_topicdetail&page=forum_topicdetail&f=149&t=107989


或是要參考論壇文章:作者:yhongnian
http://www.xfastest.com/viewthread.php?tid=8661&page=1#pid62681


裝機感想:
對我來說,其實機殼一蓋上,什麼顏色的光一點也不重要,所以我重視的是聲音。
跟海盜船比起來,在開機時的聲音真的安靜許多,果然不負介紹上面寫的21分貝。
之前買海盜船時一直很擔心,因為都沒有任何地方寫幾分貝,測試過的人也比較沒有回應聲音的事情。
這是之前的海盜船記憶體散熱器:http://blog.pixnet.net/mulicia/post/12692617
海盜船的特色是開機時會有高頻噪音,不過進入Vista之後就會消失。

而ocz在開機時不會有高頻的噪音,不過如果仔細聽,會聽到一點點聲音持續的傳出,但是不構成大礙。
所以如果介意這持續的聲音的人,還是可以考慮用海盜船的。
不過提醒大家一點,因為OCZ的扣具比較大片一點,所以有些人的顯示卡如果是長卡,很有可能會有卡到或是很不好裝的狀況發生。
不過他本身有兩種螺絲,一種是手轉的,一種是平面的,所以可以依據你的顯示卡位置,調整螺絲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