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很不想這樣寫的,不過因為真的是太誇張了,所以一定要出來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再有受害者了!


案例一:
我的EPSON RX650(應該不算是低階機種吧)因為印出來的字體都有破裂,所以送到EPSON的捷修網去修,捷修網人員告知說是噴頭壞掉,所以要換一組,我也很爽快答應,
怎知,日子一天一天過去,過了一個禮拜,我還是等不到我的印表機,所以打電話去問一下發生何事,得到的結果是:因為台灣地區已經沒有噴頭了,要從日本調貨,所以請我再等一下。
接著,過了2個禮拜,我還是沒有等到我的印表機,所以又撥了一次電話去,這次的結果更令人火大:因為日本方面調貨是一批一批的,所以要等到你的噴頭要在等兩個禮拜,於是我只好再等兩個禮拜。
但是兩個禮拜過去了,印表機還是沒有回來,於是在打電話去問,他又說還要一個禮拜,無奈之下,只好再繼續等,最後終於回到手上了,前前後後總共是6個禮拜。

案例二:
醫院裡面的C90,這算是熱賣銷售款了,因為皮帶發出怪聲音,所以送修,結果從7/4一直修到8/4,不管打電話去問幾次,他都是說還沒有修好,等修好了會再跟你通知。

經過這兩次的經驗,可以得到以下結論:
1.EPSON的貨品真的很不充足,不管是高階還是低階機種,所以哪天不小心倒了,你也找不到人賠償或是維修。
2.EPSON的維修真的很慢,至少都要一個月以上,所以如果你有緊急需要,不如直接去買一台新的。
3.EPSON的產品真的很容易故障,醫院前前後後總共買了五台,大大小小問題發生過不下20次,還好我還會一點點簡單維修,不然每一台發生問題就送去修理的話,可能到現在連一台都沒有回來。
4.其他兩家大廠我不清楚,但是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想要買EPSON的印表機,希望你是運氣極好的那一位,都不要故障,就算故障送修,也是很快就回來了。

也許有些朋友會說,我送修都沒這樣,那只能說是我個人問題了,我也希望只有我是這樣^_^


最新更新:11/06還是沒有消息......四個月多了

PS:下一次我想要買HP的6480或是CANON的MP850,有沒有用過的人可以給我點意見呢?

 

關鍵字: Epson 印表機 維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