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龍蝦,你可能會想到波士頓,但其實,不用大老遠出國,台中市就可以讓你知道最頂級的龍蝦:

創始店是在大業路和惠來路附近,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二店,在文心路和南屯路附近:

裡面的空間,一整個是走美式風格:

這是菜單,幾乎都是一時之選的菜色

桌面的擺設,也很用心

甚至連桌上的餐巾紙,都會有龍蝦吃法教學,說他是龍蝦王,可真是當之無愧

如果怕等,可以先來一點開胃菜,美式薄餅加上特條的醬料,真的會讓你胃口大開,讓你等一下更可以吃下整支龍蝦

套餐的濃湯,當然也是不可以錯過的

麵包裡面夾著豐富的配料,也都是口口都會有驚喜


看到了嗎?光是這個麵包,就值得你下次再來這家吃海鮮了



這一道生菜魚卵,可是下非常重的本,整片魚卵都可以大快朵頤

下面這張,是螺肉,其實小藥師我本人是不敢吃螺肉的,因為以往生物課本教的寄生蟲實在是太可怕了,不過這邊的螺肉都是熟的,而且不會因為加熱過而破壞美味,吃起來非常之Q彈,可以10倍彈性的杏鮑菇吧!

接下來,就是龍蝦主菜上場了。

雖然說龍蝦本來就很大隻,但是這隻龍蝦還不是普通的大隻,已經比桌上那張教你吃龍蝦的紙還大了,讓你細看一下他的肉質,光是看到照片,口水就開始流了

咬一口讓你看看側面的感覺

當然,螯也是不能放過的,這種天上美味,漏掉了任何一塊,可能都會遭到天譴。

另外,吃完龍蝦之後,可以注意到其實手上的蝦味並不重,可見是很新鮮的龍蝦,老闆也說,因為他的龍蝦是在海中補到之後,就直接急速冷凍的,所以幾乎保留最新鮮的原味!


除了龍蝦之外,本來是想要點牛排的,但是既然來到海鮮餐廳,當然是要點一些平常吃不到的好口味,所以我們點了魷魚

看照片可能沒有感覺,不過我可以告訴你,這魷魚.......跟剛剛那龍蝦一樣大隻,給你看一下側面:

接著,還有羊排,我本人其實不吃羊的,不過這次的羊排確實讓我嚇了一跳,幾乎,我是說幾乎,沒有羊的味道,雖然吃進嘴巴裡面以後,還是有些許的羊騷味竄入鼻腔,但是跟一般市面上或是美食節目中號稱完全沒有羊騷味的羊肉或是羊排相比,相信我,他已經可以算是三星等級的烹調手藝了。


跟之前一樣,咬一口讓你看一下切面

接著,就是飯後甜點了

很重的乳酪蛋糕,很綿密,喜歡吃的人一定不能放過

除了蛋糕之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冰淇淋

當然,各位一定知道,看小藥師的部落格介紹,怎麼能夠少了廁所:

有注意到嗎?他除了放洗手液之外,還有放一罐護手霜,應該是體諒撥蝦之後手很辛苦吧,所以滋潤一下。



最後,如果你有機會,也可以跟人非常不錯的老闆聊聊天,他會給你很多人生的大道理,另外,記得在茶餘飯後的享樂同時,感謝一下辛苦為我們親切服務的美麗F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