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1.JPG

現在團購盛行,很多人都會喜歡揪團買東西,這時候會需要在給種訊息app裡面直接算錢就會方便很多,不用一直轉換到計算機app去。
所以來推薦三個還算不錯的計算機鍵盤給大家

第一個是簡單輕巧的calculator-keyboard

IMG_0600.PNG

https://apps.apple.com/tw/app/calculator-keyboard-calku/id1546065778

IMG_0472.PNG

基本功能應有盡有,尤其是括號也在上面的地方,左下角是上一次的結果,就算不小心刪除了輸入資料也可以快速叫回來


第二個是功能全面的計算器鍵盤

IMG_0599.PNG
點我開啟
除了可以翻頁輸入各種函數之外,也可以在設定裡面去調整工具列的項目,算是目前最全面的計算機鍵盤。

IMG_0467.PNG

IMG_0468.PNG

IMG_0469.PNG

IMG_0470.PNG

IMG_0471.PNG

上面工具列就可以設定自己習慣的按鈕,還有很多細節設定,雖然跟第一個介紹的真的很像,連佈局都類似,但是因為可以自由調整的更多,可說是第一個的加強版吧


最後一個是簡單免費的Calkeyboard

IMG_0598.PNG
https://apps.apple.com/tw/app/calkeyboard/id1269400175
但是會有一些廣告有點煩,當然也是可以付費把廣告去掉,上面英文輸入那行對台灣人可能用處不大。

IMG_0473.PNG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