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學弟妹問了小藥師幾個問題,著實也嚇了小藥師一跳,所以貼上來
問:學長已經年紀不小了,為何叫自己小藥師呢?
答:裝可愛而已^_^

問:學長為何要建立這樣的部落格呢?想查資料都可以在網路上面查的到呀!
答:我當然知道,其實最當初要建立部落格,只是想說寫一些心情日記,後來想說,可以將自己以前的作品貼上去,之後漸漸的,就想說把自己當藥師的一些心得和學習到的知識放上來。後來是因為常常看到很多媒體報紙或是網路上面,常常會誤導和介紹錯誤的訊息,所以就想說自己來成立一個地方,提供一些自己審閱過的資訊歸給大家參考,畢竟誤導比無知更可怕!

問:學長竟然在喝可樂!不是常常告誡我們對身體不好嗎?
答:人類總是喜歡作傷害自己的事情!不過我只是一個月喝一次,有節制的,畢竟是胃潰瘍的高警戒患者,會自己多小心的。

問:學長已經很厲害了,為何要待在台中的小醫院呢?不去大醫院進修?
答:學術如果脫離了臨床,就只是垃圾。現今台灣很多大醫院,已經臨床歸臨床,學術歸學術,加上很多既有的制度和陳規,留在這邊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作自己想做的事情,更何況,把簡單的事情做到最好,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既然如此,我只要能好好照顧RI、RCC及RCW的所有病患,加上進修也不見得真的要去外地呀,現在科技資訊很方便,最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得到人生的成就感,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