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VISTA64的問題多多,又不想換成X86,所以只好另尋他法。常見的備份軟體有以下幾種 
1.DVD shrink 
2.Clone 
3.DVD2one 
4.DVDcopy platinum 
5.DVDfab Platinum 
6.powerDVD copy 
簡單介紹一下使用心得 
1.DVD shrink:極快的備份軟體,D9滿滿一片也不過10分鐘多一點點就解決了,堪稱是真的快,好厲害,不過畫質就犧牲掉了,但是也是有兩全其美的方法,開了選項後,可以大幅增加畫質,有換一套軟體的感覺,但是速度的優勢卻消失了,好東西,不過最大的問題就是已經不再有新版了,也因此,X64根本不支援,殘念。 
2.Clone:不想浪費時間多說,畫質奇差無比,請看下一個 
3.DVD2ONE,也是不錯的備份軟體,不過選項少了點,功能也少了點,畫質算是裡面的第三名和第四名中間,如果要求不多,可以用用看,附帶一題,x64不能用,等新版吧
4.DVD copy platinum:這算是陪我最久的軟體了,從4.0一直用到5.5,畫質方面沒有任何問題,個人覺得是第一名,但是,x64不支援。
5.DVDfab platinum:速度也快,同樣一個檔案,DVDcopy用掉18分鐘,DVDfab用掉22分鐘,也不錯,而且畫質目前看起來,並沒有比DVDcopy差。最重要的,x64支援,完全正常呀!!!!!!
6.powerDVDcopy:速度也不慢,同一片測起來,大約20分鐘,不過畫質就輸給上面兩位一點點,不仔細看沒有差啦。x64也支援,不過功能介面上,有一點想要抱怨一下,就是自動預覽的部分竟然沒有辦法關掉,簡直是浪費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