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多比發表了Adobe® Creative Suite® 3產品系列,這套革命性產品系列將提升所有創意設計工作流程效能,並能緊密整合各式頂尖設計及開發工具。



Adobe最新一代Creative Suite 3產品系列將Adobe與Macromedia® 做了最佳結合,提供設計與開發人員廣泛完整的創新工具,包含印刷、網頁、行動媒體、互動內容、電影及影像製作。Adobe Creative Suite 3共有六種最新的產品組合,包括: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Premium版與Design Standard版、Adobe Creative Suite 3 Web Premium版與Web Standard版、Adobe Creative Suite 3 Production Premium版以及囊括所有產品於一身的Adobe Creative Suite Master Collection - 單一包裝中包含了12種Adobe最新設計及開發應用軟體,提供有史以來讓創意做最多樣化實現的選擇。

「Adobe Creative Suite 3是Adobe公司創立25年來所做的最大型產品發表,同時更是創意產業的重要里程碑!」Adobe執行長Bruce Chizen表示:「此產品的推出象徵了Adobe與Macromedia的成功整合,並顯示我們的產品已經成功跨越設計與開發人員之間的鴻溝。嶄新的工作流程能將協同整合作業效能最大化,同時革新多媒體內容的開發工作,使設計及開發人員可透過各式各樣的媒體,盡情發揮無限創意與群眾互動。」

跨越所有媒體領域的最佳創意工具
在用戶需求的引導之下,Adobe Creative Suite 3史無前例地提供了多樣化版本及獨立產品選擇,能為所有設計領域廣泛支援各項最先進的工作流程。用戶可以從六個全新版本的套裝產品中進行選擇,或者直接使用12套獨立軟體產品的完整升級版本,包括Photoshop® CS3、Photoshop CS3 Extended、InDesign® CS3、Illustrator® CS3、Flash® CS3 Professional、Dreamweaver® CS3、Adobe Premiere® Pro CS3及After Effects® CS3等軟體。

每一種Adobe Creative Suite版本都分別整合不同的Adobe創意產品工具,以滿足多樣化的設計需求: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系列提供了印刷、網頁、互動及行動內容設計所必需的工具組合;Adobe Creative Suite 3 Web 系列結合尖端的網頁設計及開發工具;Adobe Creative Suite 3 Production Premium 則是專為影像專業人員所設計的完整後製解決方案;而集大成的Adobe Creative Suite 3 Master Collection 在單一盒裝包裝中整合了12套最新創意應用軟體,讓用戶能輕鬆進行跨越所有媒體格式的設計工作-印刷、網頁、互動內容、行動資訊、影像及電影。

傳遞一致且多重平台的使用體驗
透過Adobe Creative Suite 3,用戶將能跨越所有瀏覽器、作業系統、及多樣行動與手持裝置的限制,傳遞一致性的使用體驗。新的Spry Framework功能讓Dreamweaver CS3加強對AJAX支援整合,這項內建的跨瀏覽器相容工具與特效程式庫,可以更快速而簡易地建構豐富的互動式網站。新的CSS版面、瀏覽器相容性檢查(Browser Compatibility Check)及線上CSS顧問(CSS Adviser)功能,都能高效率地針對多重網頁瀏覽器,進行CSS網站的建置與測試工作。

在Adobe Creative Suite 3產品系列中,以行動內容開發及多媒體影像內容傳遞為核心;目前,Flash技術正開始主導著網際網路影像傳遞,讓電視節目能藉由網路播放,同時也大幅加強了YouTube及MySpace等網路服務的影像能力。現在透過Creative Suite 3產品系列的演進,Adobe將得以提供最為強大的影像技術,為所有創意實現帶來豐富的媒體經驗。

認識Creative Suite 3產品系列
Adobe Creative Suite產品系列及品牌,共延伸包含了Adobe Creative Suite Design版、Adobe Creative Suite Web版及Adobe Creative Suite Production Premium等產品組合。集大成的Adobe Creative Suite Master Collection,則是在單一包裝中彙整了12套Adobe最新創意應用軟體。此外Adobe Device Central CS3是Adobe Creative Suite家族的新成員,這項元件將能進階提升行動手持裝置內容開發創意專家的生產力。新版Adobe Bridge CS3是Adobe Creative Suite的控制中心,將能讓用戶立即存取Version Cue® CS3,並延伸使用Adobe Stock Photos服務。

Adobe Creative Suite 3的多數版本都將提供支援PowerPC及Intel架構Mac的Universal版本應用程式,同時也支援Microsoft® Windows® XP與Windows Vista™。用戶將能在Intel架構麥金塔系統及最新的Windows硬體上,以原生模式執行Creative Suite 3,並且體驗大幅提升的執行效率與速度。

Adobe® Creative Suite® 3 軟體結合了共用的生產力功能 (例如視覺資產管理) 和存取有用線上服務的權限, 其中含有可用來設計印刷、網站、電影與視訊和行動裝置等內容的基本創意工具。
  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Suites Adobe Creative Suite 3 Web Suites Adobe Creative Suite 3 Production Premium Adobe Creative Suite 3 Master Collection
  Design Web Production Premium Master Collection
Premium Standard Premium Standard
Adobe InDesign® CS3
Adobe Photoshop® CS3 Extended
Adobe Photoshop CS3
Adobe Illustrator® CS3
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
Adobe Flash® CS3 Professional
Adobe Dreamweaver® CS3
Adobe Fireworks® CS3
Adobe Contribute® CS3
Adobe After Effects® CS3 Professional
Adobe Premiere® Pro CS3
Adobe Soundbooth™ CS3
Adobe Encore® CS3*
共用的功能、服務與應用程式
Adobe Bridge CS3
Adobe Version Cue® CS3
Adobe Device Central CS3
Adobe Stock Photos**
Adobe Acrobat Connect™***
Adobe Dynamic Link
Adobe OnLocation™ CS3* *** ****  (僅適用於 Windows®)
Adobe Ultra® CS3* *** (僅適用於 Windows)
**線上服務, 包括但不限於 Adobe Stock Photos 和 Acrobat Connect™, 可能不適用某些國家、語言或貨幣。服務的提供可能隨時變更。 線上服務的使用需視個別合約的條款規定, 可能會加收額外的費用。
***Mac 版本不提供 Ultra。
****對於 Macintosh 使用者, Adobe OnLocation 需要 Boot Camp 和 Windows (另外購買), 或是一部以 Windows 為基礎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