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面的疑問,當女主角遇到了男主角。如果是你,你該作何選擇?
毫無疑問的,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想會有更多的狀況,在你的婚姻生活中上演。
為何會有這樣的答案呢?
道理其實很簡單,真愛是用心去努力,經過很多的時間和付出所累積起來的,並不是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內,就一見鍾情的。
 

  
一見鍾情在生活中絕對是有的,但是我相信那一定不是真愛,人生並不是看電影或是演連續劇,一定非得在幾個小時內完結,
單純的戀情與意外的驚喜,總是比較容易讓有迷惘的人心動,所以那稱之為戀情,不會有人當他是真愛。


命運是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改變的,所以累積的情感,一定是比較紮實的。
或許有人會對目前要面臨的婚姻有所恐懼,或是他的婚姻根本不是他要的婚姻,如果是這樣的情況,最幸運的人當然可以有所改變,但是期待在最後的一瞬間,有白馬王子或是落跑新郎、新娘,現實生活中,應該只是少數中的少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