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遇到這個問題,是剛好有人很仔細的看盒子

你也看看吧:

這是某牌的長大人飲品,上面明確寫著聯合國推薦頂級礦物質

不過仔細看一下成分標示:


怪了,我看到的礦物質卻只有鈉耶,好頂級的鈉呀.............

1.5毫克的鈉也需要聯合國推薦?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標示不實?

不如看一下這家公司的其他產品?

其實他們家的產品還有很多,但是我想我還是挑一個跟礦物質最有關的產品來解釋給大家看,就是鈣片了,相信各位也有看到他寫的聯合國推薦吧

插播一下,順便跟各位澄清,地球上沒有植物性膠原蛋白這種東西,別被誤導了。

好的,你看到了嗎?根據他的描述,他的聯合國推薦是一篇專文,上面盒子包裝寫的好像是推薦他的礦物質,但是盒子另外一側的解釋,卻只有說專文推薦

另外他還有提到他的獨家螯合技術

再插播一下,如果你常常來看我的文章,大概也會對這家廠商有點印象:

你知道嗎?你每天流失多少鐵呢?

好的,我們來翻一下歷史資料,看看聯合國到底推薦了他什麼:

我想他的中文翻譯沒有多大問題,我就不重新翻譯了,不過你可以看到,聯合國只有對這間公司提出推薦,但是卻沒有說過他推薦什麼

其實,聯合國推薦的東西還真不少:

 


 


 

但是,我想要給各位幾個聯合國的連結:

點我點我

是的,你看到的,就是聯合國的網頁,我仔細看了一下,他也沒有推薦上述那些東西,可能是因為聯合國經過時間的演進之後,已經沒有再針對某些廠商進行推薦了,畢竟,那封推薦信已經是1977年的事情了。

1977年,距離這篇文章的時間大約是34年前,比我還老。

一般來說,我們看期刊多半都是選擇五年內的資料,如果是追朔性的文件,了不起就是10年、15年,至於34年的文獻大概就是純參考了。

所以小藥師在這邊提醒各位消費者,買東西時,還是先看仔細標裝說明,並回家查一下資料比較保險,不然很容易就被廠商的花言巧語給誤導了。(尤其有些廠商真的很會利用聳動的標語來誤導消費者)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