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2903121  

許多美國人養的寵物越來越像人類同伴一樣過重。根據避免寵物肥胖協會的調查顯示,美國有超過一半的狗是過重或肥胖的,58%的貓體重過重,而且跟人類一樣,動物也會面對過重帶來的健康問題。
  
  堪薩斯州立大學獸醫中心的獸醫師Susan Nelson博士表示,體重過重會惡化關節疾病,導致第二型糖尿病,心臟問題惡化,寵物皮膚皺褶內的皮膚病範圍變大,甚至讓壽命變短。
  
  Nelson博士指出,寵物若體重適當,應該是在肋骨上方只有薄薄一層脂肪,且從上面往下看的形狀會像沙漏。他也建議,使用量杯測量寵物每天吃多少熱量,每次更換飼料品牌或是種類時,重新確認飼料的資訊是很重要的,不同品牌的飼料或食物種類,每杯的熱量差異多達200-300卡。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WebMD/chinese_t.asp?page=1&who=091e9c5e80f12bd1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