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知名的清傳骨科診所,負責人黃文智,竟然是個沒執照的密醫。


衛生署清查,他冒名有牌照西醫,違法開立藥方,而且藥品成分,還有致死的可能。
警方昨晚在診所內將他逮捕,同時也意外發生,診所內,藏有五把長短槍。
位於泰山鄉的清傳診所,位置偏僻,沒地址,還真不知道巷子裡有診所;不過,卻有很多外地人慕名而來。
生意好,並不代表醫德就好;關門大吉的診所,雖然掛著內政部合格診所,不過,衛生署清查後發現,這塊執照,根本就是冒名掛牌的。
不只如此,更恐怖的是,診所負責人黃文智,只有國中畢業,沒有醫學背景,竟然違法行醫近20年;不僅幫病患推拿,甚至開立有違禁品的偽藥,其中還有一款藥丸,含有毒品成分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診所抓人,在診所內竟然還藏有四把來福長槍,以及一把短槍。
抓密醫,意外又查獲槍械,警方除了逮捕診所負責人黃文智,也把護士以及另一名無照的醫生,移送法辦,深入追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