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E900和E850是孿生兄弟,不過因為大家都是直接攻頂,所以鮮少有人針對E850做測試
但是因為雙tuner實在問題太多,而康博方面又遲遲沒有辦法做到完整的更新,所以只好先選用E850來減少因為雙tuner的問題。

外觀:


配件:



卡本身:


晶片:


接著就是測試了,直接提供測試表格:
節目名稱
台別
結果
備註
命中注定我愛你重播
三立
失敗
被剪掉30分鐘
命中注定我愛你
三立
失敗
只剩下八分鐘
命中注定我愛你重播
台視
失敗
只剩下tmp 檔
命中注定我愛你
台視
失敗
開機但是沒有錄影
恐怖的家庭醫學重播
國興
失敗
啟動,但是沒有錄製的檔案,也沒有關機
恐怖的家庭醫學重播
國興
失敗
直接當機,藍色必死畫面

非常之悽慘,只能用完敗來說明.........

只能說,不愧是孿生兄弟,E900的問題E850全部都有
另外,
1.MCE是可以正常播放的,
2.不開啟overlay依然不能關機
3.沒有開啟preview by hardware會有一定機率沒有影像,不過打開一定會有影像
4.MC沒有辦法下載節目表,不過這點應該不是電視卡的問題,因為其他朋友的也不能下載

講句心裡話,其實E900從發表到真正上是的確拖了很久,不過如果匆忙上市卻沒有將整個硬體和軟體調整到最佳,是的,換了新的經片,畫質的確增加,但是問題卻是顯著增加,這樣的態度,反而會讓忠實客戶感到很心寒,要不是有T大一直鼎力相助,而且現在沒有別加廠商推出S5的電視卡,不然我早就捨棄康博了!!

結論:對於E850及E900,康博真的要好好改一下驅動程式及DTV了,感覺比E800還要糟糕。希望不久的未來,可以正常運作。

目前我還是繼續用E800錄影了.......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