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很多使用者來說,很貴,但是又不想花錢買,找破解法又找不到,這時候,小藥師提供一個合法又可行的方法是的,不是新聞,很多人應該都知道了,以下內容請在administrator登入
第一步:安裝時不要輸入序號,選擇試用(各種版本均可)
第二步:在試用期結束當天,按下window鍵+R,開啟「執行」指令
第三步:輸入CMD,開啟指令模式。
第四步:在administrator目錄下,輸入slmgr -rearm,按下enter,他會教你重新開機,重新開機後就完成了。

問題1:那如果不是在試用期最後一天輸入指令,可以嗎?
答:當然可以,但是你的試用期就不是120天了

問題2:我要如何挑到最佳時間呢?
答:試用的第三十天早上,他會跳出視窗,告訴你試用期滿了,請趕快註冊,此時就是最佳時間,因為以個人經驗,超過中午以後,他就會不定期的鎖住電腦,只留下上網註冊的功能給你

問題3:如果鎖住了,我可以用安全模式或是系統恢復到以前,然後再輸入指令嗎?
答:很抱歉,這方法是不可行的,你只能重灌了

問題4:那我改BIOS時間總可以吧
答:微軟雖然笨,但是絕不會讓你這樣爽,不行

問題5:那我的資料怎麼辦?
答:會問這問題,直覺就是告訴我你的用電腦習慣不好,所以才會有資料備份的問題。
其實正確的用電腦習慣,是只有程式會安裝在系統槽,一般人是C,而所有的資料,都會放在其他硬碟內。
那信件等等的呢?其實不管是outlook或是outlook express或是IE的我的最愛等等的程式,都可以將系統資料移到別的地方,所以在安裝時,就要先移動你的資料位置,只要電腦發生問題,就是直接重灌,除了一小部分需要手動的動作外,幾乎不需要傷腦筋。

問題6:那120天後呢?
答:你可以買正版的,試用120天也差不多該知道所以然了,如果不喜歡,可以換回XP,如果還是不想花錢,重灌囉,剛剛已經提過資料的保存方法了,直接重灌就很快了,繼續120天的試用。(該不會有人想試用到SP1出現吧,雖然說應該快有了)

問題7:那我的一般程式呢?
答:很殘忍的,重灌,基本上如果要安裝一些日常用到的程式,例如office、Adobe CS、ACDsee、防毒軟體、重組軟體、其他繪圖程式(coreldraw、Autodesk)、影音程式(powerDVD、klite mega codec、power director)、燒錄軟體(Nero、酒精、DVD copy),驅動程式等等。大約需要耗時4個小時,真的很累人,但是沒有辦法,因為不想花錢,就要用時間去換,所以請自行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