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講的是針對powerpoint。

其實不管是PC版還是mac範本,範本都是一樣的,所以當你安裝完mac版本的ffice之後,雖然會覺得範本都滿漂亮的,但是總是覺得少了些。

儘管平常生活中根本不會用到這樣多範本,但是既然有,那就把它裝進去吧

mac的powerpoint範本用的檔案格式跟pc的一樣,都是thmx,這是新版的範本檔案,正確的說,應該是稱為佈景主題。

所以你只要打開應用程式,找到office2008的資料夾,裡面有一個[office],[media],[templates],[office themes],

找到這個位置之後,只要將你的佈景主題檔案放進去,就會出現在你的owerpoint選單裡面了。

對於新版的office2011也差不多,找到應用程式裡面的[office 2011],[office],[media],[office themes],

放在這邊就可以了。


圖解區:

你只要到Microsoft office官網,下載好你要的佈景主題,放在這個路徑(office2008)

就可以得到很多背景了:


這是2011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