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9816  

婦女的雙手會洩漏她的年齡,但現在有個最新技術或許能讓時光倒轉。
  
  有篇小規模的研究發現,利用射頻治療三次,能讓婦女的雙手外觀有明顯改善。
  
  邁阿密大學醫學院的Flor Mayoral醫師與貝勒醫學院的Vivian Bucay醫師評估31位女性患者,共有29人完成三次療程。每位女性都只治療一隻手,每次療程間隔兩週。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會失去維持雙手豐滿、青春活力外表的膠原蛋白,而射頻是以電磁波的形式發射能量,最終會誘發新的膠原蛋白產生。
  
  Mayoral醫師表示,在第90天,89%女性的手外觀有改善,其中39%有明顯地改善,而且改善是漸進式的,血管變得沒有那麼明顯,皮膚表面的皺紋減少。
  
  治療過程中沒有負面影響,只有輕微至中度的不舒服。每次治療的花費大約500美元。溫哥華美容皮膚科醫師Alastair Carruthers表示,這是一個正當的做法。射頻已經存在很長一段時間,其他整容手術也使用此技術。
  
  研究人員在美國皮膚學會的年會上發表結果。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webmd/chinese_t.asp?page=1&who=091e9c5e809ffef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bMD 雷射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